我校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12月17日下午,我校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珠海市教育纪工委副书记高文岩应邀在国际交流中心为我校教职员就《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解读。讲座由党委书记唐伟教授主持。

高文岩副书记就《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特点和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就文件中涉及的主要内容变化及一些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严格执行文件规定。

唐伟教授表示,高文岩副书记对文件简明扼要的解读有助于我校教职员理解、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个文件的内容。唐伟教授强调今后我校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对两个文件进行学习,要求各单位进行重视,并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他还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让在场人员了解了学习文件规定的重要性。

校领导,各学院(部)院(部)长、副院(部)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识教学中心、纪监审办公室、图书馆、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部)、各机关职能部门教职员党员近300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