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纪律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校领导涂清云、耿向东、金洋,各职能部门正副职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校长涂清云主持。

 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在集体廉政谈话中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校长涂清云作总结讲话。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好干部的“五标准”,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涂清云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明确思路,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