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学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为了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纪监审办公室于11月19日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教育。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金洋同志带队,共6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由组织部长赵国宏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四个主题展厅。展厅通过图文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投放、灯光音效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各种典型案例,把案例教育和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

此次参观学习让在场的每一名同志近距离地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深刻领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深感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的必要性,坚定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