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中国邮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5-10-12 08:47

2015年9月3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对天津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克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经查,2015年9月12日至13日,云南省邮政分公司业务管理员余虎携带家属一行6人到天津市旅游,并以看望老领导为名与李克超取得了联系。李克超在明知余虎等人属因私出行的情况下,仍安排公司办公室进行接待,余虎等人在天津市游玩期间所发生的费用8504元按公务接待在天津市分公司报销。问题被发现后,余虎按照天津市分公司要求将应由个人支付的全部费用交回。近日,天津市纪委给予李克超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给予李克超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责成云南省分公司给予余虎相应处分。

通报指出,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防止“四风”反弹任重道远。各级邮政企业领导人员和党员干部都要从天津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克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