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行政部 时间:2013/6/27

6月26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涂清云、校党委书记唐伟,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严驳非,校党委副书记戴伟以及党委各部部长在主席台上就坐。学校老领导杨国昌同志、呼中陶同志,还有全体受表彰先进个人及单位,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员代表300多人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戴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接着,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起立,举起右臂,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涂清云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严驳非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及工会工作突出贡献人物的决定》;戴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决定》、《关于公布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告》,通报了我校各单位和个人受到上级组织表彰的各项情况。

校党委唐伟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唐书记指出,受到表彰的优秀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我们树立了好的榜样。他要求全校党员焕发热情,抖擞精神,更加努力地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在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都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去掉不良作风,保持和发扬建校初期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要按照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目标,把学习的理念、服务的理念、创新的理念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在加强学习中增强本领,在服务群众中获取力量,在不断创新中赢得未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把分校的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具朝气、更有活力、更具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化的新型大学。

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的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京平同志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开展各项工作的经验与体会;艺术与传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秦明月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和理解,阐释了学生实现中国梦的理想和追求。

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