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4日下午,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唐伟、副书记戴伟及相关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纪监审办公室主任王菊元通报了学校对10个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2个学院(部)专项审计的结果,报告中全面总结和充分肯定了被审计单位的主要工作成绩,客观反映了审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校组织与会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领导干部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增强责任意识,规范从政行为,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唐伟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要将“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到实处,既要对本单位的业务工作负责,也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各单位应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充分运用审计手段,查缺补漏、立规建制,并根据审计反映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