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淼应邀到我校作了《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迎接中央巡视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党政正副职领导等近百人参加。讲座由校长涂清云教授主持。

    

刘淼同志主要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迎接中央巡视的准备工作两大方面内容展开。他从纪检监察的视角简明扼要地概括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详细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并重点强调了迎接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的基本工作内容和要求。

校长涂清云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面深刻了解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分校应积极配合校本部党委,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