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廉政话剧《信仰》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13日晚,由广东省纪委宣传部、珠海市纪委,省文化厅、省话剧院联合创作编排的廉政话剧《信仰》在珠海大剧院巡演,我校共组织114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骨干教师前往观看。

话剧《信仰》讲述的是“珠海红色三杰”之一杨匏安的故事,展现了革命先烈光辉的一生。剧情紧凑、精彩、感人,全景再现了一个有信仰、有思想、有节操且具有知识分子学者气质的共产党员形象,思想性和艺术性兼备,让人充分感受到革命烈士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一心为公、清正廉洁的作风和威武不屈、贫贱不移的高尚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信仰》是一部优秀廉政题材力作和廉政文化精品。剧中展现出来的妻贤子孝、相濡以沫、急公好义的良好家风,让人印象深刻,为之动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感受到信仰巨大力量的同时,还应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吸取前进的力量。观看此剧,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灵魂的洗涤,对党员干部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