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10日,我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木铎楼A403召开。校领导涂清云、耿向东、金洋,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2017年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纪监审办公室主任王菊元汇报了2017年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国宏汇报了2018年职能部门领导干部任期及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建议名单。

    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在会上重申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进一步落实整改的意义,并对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不断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的执行,办事讲规则讲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校长涂清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各单位负责人需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查找制度漏洞,及时整改。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制度建设的水平,并严格执行制度,形成敬畏制度和照章办事的氛围,为分校转型升级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