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3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淼应邀来我校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专题报告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党政正副职领导等近八十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洋主持。


 刘淼同志从《条例》修订的意义及要求、历史沿革和重点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着重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生活纪律的处分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析。

 金洋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条例》,增强纪律意识,并在今后工作中学习贯彻《条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