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园区举办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1日,珠海园区组织举行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园区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近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主持。

韦蔚通报了珠海分校2017年以来因酒驾醉驾受到党纪处分的三起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

珠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金唐大队副大队长秦骏华作题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报告。秦队长从法律成本、经济成本、职业成本、家庭成本四个方面算了一笔酒驾醉驾“经济账”,通过鲜活的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警示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对法律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和社会公德。

会议还集中组织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