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委为您办实事,严肃查处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开展“纪委为您办实事,严肃查处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活动的通知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园区纪委决定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面向园区师生开展“纪委为您办实事,严肃查处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活动。

“纪委为您办实事”活动,欢迎园区广大师生积极向园区纪委反映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纪委将对收到的信访和问题线索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和处理,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师生反映的合理诉求,监督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解决,让师生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反映渠道:

接访地址:木铎楼A203

电子邮箱:jijianshen@bnuz.edu.cn

电话:0756-3683003、3683972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纪委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纪委

                        2021年6月11日